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220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七彩虹幼儿园压迫教师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1-06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七彩虹幼儿园,原商务局幼儿园。现是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幼儿园内部园长一手遮天,随意让老师加班,给老师布置沉重的任务,而且每天都会监视老师,并且工资低还不到别的幼儿园教师的一半,商务局无作为,从不管幼儿园任何事情。幼儿园的财政自由,每年的支出收入从不公布,对于老师发放工资,从来都是以没钱为借口。国家规定事业单位涨工资,七彩虹幼儿园从来不涨工资。而是一降再降。请市里有关领导,对幼儿园进行监管。请有关领导加快事业单位改革,关闭七彩虹幼儿园。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1-16
回复内容: 经了解,平顶山市七彩虹幼儿园归市商务局管理,请到该部门反映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