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243
信件名称: 新华区焦店镇拆迁事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1-08
信件内容: 新庄村棚户区改造工程于2018年三四月拆迁,拆迁款还有老百姓没有收到,当初积极配合拆迁工作。现有平郏路绿化工程,拆迁之前钱已到账,百姓盛传拆迁款是棚户区工程款,老百姓担心年前打不上款,人心惶惶,老百姓马上就要过年,租房款欠下万余,请求政府考虑老百姓生活,尽快打钱,让老百姓过个好年!!! 希望政府给予准确打款期限 新庄所有未收到款村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1-16
回复内容: 据了解,新庄村的拆迁主要分两块,一块是棚改安置点建设;二是廊道绿化。拆迁过程中涉及村里宅基地认证,村里要开4+2工作法,进行公示,所以进行的慢。目前,都在陆续签订合同,陆续打款。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