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462
信件名称: 楼上移动基站噪音太大,已经影响到家里的正常生活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1-23
信件内容: 我是7楼住户,就最近家里卧室老是有嗡嗡嗡的声音,白天晚上没日没夜地响,到楼上一看才发现屋里楼上全是电气设备,一打听才知道是移动通信基站,找他们移动公司的也一直没给个合理的解决办法,家里还住有孕妇,整天睡不成觉,实在是没什么办法了,希望区领导能帮帮忙,帮助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2-02
回复内容: 经新华区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网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市商贸南苑小区10号楼2单元楼顶,确有一座平顶山移动公司设立的信号插转机站,该基站在此运行多年,没有对楼上居民产生较大影响。但在2018年12月加装部分设备后,产生噪声影响居民生活。 区环保局局环境监察人员与移动公司进行联系,要求对机房产生的噪声进行整改,移动公司已安排技术人员更换了部分电气设备,30日又组织对机房设备进行综合调试,以达到消除噪声的目的。 下一步,该局将安排专人监督该整治活动的进展及处理结果,并将处理情况向举报人进行了反馈。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