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697
信件名称: 新华区晶珠路责任田家纺生活馆一天12小时噪音大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4-21
信件内容: 区长,你好! 我是一个三个月大孩子的妈妈,最近我们小区被一个商家的噪音骚扰多天,无人解决。 4月19日(周五),下午三点多,新华区晶珠路(九天城藏珑门口)责任田蚕丝家纺生活馆开始使用音响放消费送礼品的广告,噪声特别大,在阳光花苑的小广场(距离事发商家有三百米左右)处听得一清二楚,噪音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 4月20日(周六)早上九点,该店又开始放音响,中午也没有关音响(按照正常思维的商家,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三点应该关闭,让周围居民午休)。这种噪音又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半,一天24小时该商家放音响12个半小时,这样实在影响周围居民休息。该商家周围有九天城藏珑、九天城鸿馆、阳光花苑、鹰皇花园多个大型小区,个人认为这一区域属于0类标准适用于特别需要安静的区域,昼间不高于50分贝,夜间不高于40分贝,且不应该持续播放音响12个小时以上。 4月21日(周日)早上九点,该店又开始播放音响,至我投诉仍没有关闭。 这个音响的分贝高于100分贝。 该商家专选周末执法人选休息时播放音响,且超过100分贝,让周围居民不堪其扰。请区长理解我们周围居民,并让他们关闭音响,如不能关闭,必须低于50分贝,可以拿分贝仪测量。谢谢区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5-08
回复内容: 曙光街街道已安排人员核实,现在已经告知经营方让其文明经营,适当降低音量,避免噪音污染,该街道将持续关注此事。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