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1891
信件名称: 感谢新华区劳动局监察大队
信件分类: 感谢 提交时间: 2019-05-10
信件内容: 新华区劳动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小李队长(13603753590)及相关工作人员,工作负责,体恤民情,积极调解**物业公司光明小区物业管理区与物业工人之间的讨薪纠纷;严格执法,合理调解,使物业工人尽快的得到了应得的工资。8个人的投诉,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介入后,使25人得到了帮助,严格的执法,合理的调解,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维护了社会的和谐安定。为此,我谨代表我们25名讨薪人员,向为此事件付出辛勤劳动的新华区劳动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请求新华区政府,对在此事件处理中区劳动局监察大队有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予以表彰,让社会正能量在全区各部门发扬光大,使国家社会更加和谐安定。再次向新华区劳动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5-30
回复内容: 您的感谢信已传达到新华区人社局,区劳动局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受到你们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支持,严格执法,合理调解,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后我们会继续在工作中秉公执法,尽职尽责,接收群众的监督,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工作不断进步做的更好。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