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366
信件名称: 村民生活用水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6-21
信件内容: 村两委不作为,村中的自来水管常年水压小,这有临街的村民可以用,其他村民家中基本用不上,热水器,太阳能,洗衣机水压不足,常年不能使用,夏天洗个澡都不能,生活电器基本是摆设,希望区政府可以实地走访调查,解决村民生活用水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7-03
回复内容: 经青石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调查,该网友反映村民生活用水水压小的问题基本属实。西果店村村内水管年久失修,且用水不用掏钱,部分村民的节水意识不强,造成水管最下游1到2户村民家中水压不足。得知情况后,西果店村两委立即召开会议,解决村民家中水压不足的问题。一是整修村内水管,疏通管道,排查检修漏水点;二是加强节水宣传,督促村民节约用水。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