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577
信件名称: 天河盛世西苑2号楼下 山野菜杂面条 饭店噪声扰民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9-06-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天河盛世2号楼的业主,楼下一饭店“山野菜杂面条”经常营业至凌晨,做饭风机噪声大,吃饭喝酒声音大,且产生油烟。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造成了严重的损害。多次与该饭店沟通及向物业反应,均不能改变现状。望得到领导的重视,给予关注解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禁止在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弃的餐饮服务项目。《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第八条也对此进行了规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7-15
回复内容: 经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调查,该饭店油烟净化器联运正常,按规定清洗油烟净化器并有详细的清洗记录,且无跑冒滴漏现象。 该局将加强巡查力度,确保该店油烟净化器规范使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