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2917
信件名称: 楼下酒吧一到半夜就开始唱歌,就在我家楼下,多次去找也无用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7-14
信件内容: 酒吧位于优越路中段,叫老男孩酒吧,白天倒是没有声音,一到十点多就开始,下边就有人唱歌,每天就重复那几首,一直到一点多才停,声音很大,扰乱的我们根本睡不着觉,去找了几次,他们说会小,过一段时间又声音大了。按理说居民区楼下是不允许有娱乐性场所,但这个老男孩酒吧就在我们家楼下,只有一地板之隔,这种状态已经持续很久,实在无法忍耐,只有投诉,望理解,并且希望能够马上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8-06
回复内容: 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工作人员已向该酒吧经营人员下达整改通知,杜绝噪音扰民。酒吧经营人员保证不再噪音扰民!中兴社区会持续关注此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