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116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涉嫌非法集资,退款艰难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9-07-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位于平顶山市新华区开源路和优越路的交叉口西100米路北的F1地块, 也称华盛国际项目,开发商为: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打着“平顶山2018重点项目”的旗号, 在不具备资质的情况下非法销售,并且还采用"售后返租”的销售形式, 这是涉嫌非法集资,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于2107年8月4日购买了其商铺,了解到其不具备资质,经过市房管局协调签订了退款协议, 约定2019年7月26日之前全额退款给我,可是对方推脱至今仍不付款,告知没钱,请求政府给予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8-08
回复内容: 经中兴路街道中兴社区工作人员已经给反映人取得联系,并详细的询问了此事。反映人已于市房管局协调并签下了退款协议,应先与市房管局协调,如涉嫌非法集资,反映人应收集证据走司法程序。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