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215
信件名称: 请解决百姓困难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7-25
信件内容: 西建设街社区垃圾已经一周多没人清理,垃圾遍地,污水横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有损卫生城市称号,不利于全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当前,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作为百姓办事的父母官,请去调研走访一下,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如何为群众排忧解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7-31
回复内容: 经光明路街道建设街社区了解核实,三矿家属院内垃圾无人清理,因物业进驻该小区将近两年来,物业公司至今收费难度交大,三矿企业单位现已破产,物业收费目前只收取15%,其它住户拒交物业费用,物业公司现无法运行,暂时停止了一切服务,社区正在积极协调辖区企业与物业公司,做住户的工作,尽快恢复物业服务和垃圾清运。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