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233
信件名称: 用了5年的银行卡突然被公安冻结,走投无路寻求帮助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07-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建设银行储蓄卡于2019年6月25日被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冻结,银行卡号6217007200018860968于2014年和信用卡一起开户,因储蓄卡冻结问题连带本人同行建设银行信用卡也冻结了,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我的征信。去平顶山公安局递交材料,但负责办案的王警官拒收,直接说账户收到了黑钱要承担责任,说要不把钱退给受害人。可是我从来没做过危害社会及违法犯罪的事情,我自己收没收到黑钱我也不知情,更不了解是什么情况而冻结,现在我自己也是受害者,我莫名其妙被冻结了也无处申冤,我自己的钱为什么要还给另外的受害人呢,我银行账户里的钱是我好不容易凑的买房首付款,并不是什么黑钱(所有的证明文件都在材料袋中能证明清白,证明文件因王警官拒收后求助其他警官转交)。警官继续说有黑钱还受害,无论怎么解释,警官都继续围绕账户有黑钱的逻辑来批评教育,连笔录也没有做,态度也不好,最后警官也没有告知具体涉及的案件情况,现在一个月了还没有解冻,我的血汗钱就这么无辜的冻在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冻,我一个外地人也不清楚河南公安局是怎么办案,我只知道一般至少要做笔录口录签字什么的,求领导解决处理,跪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7-31
回复内容: 请到平顶山市公安局反映,或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