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439
信件名称: 亿家控股非吸案件是否已经完结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9-08-07
信件内容: 当年在亿家控股公司在栾川投资了一个度假村类房地产,合同已签放款已付,后来亿家控股公司被定为非吸,想问房款是否已追回,或者专项组是否有联系电话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08-14
回复内容: 栾川度假村项目,系亿嘉集团的关联公司洛阳亿嘉盛世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栾川十里画廊项目,该项目因受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非法集资案件影响,相关涉案资产已被专案组查封、冻结,项目现处于停建状态,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于2014年12月被我市公安机关立案。2015年10月28日,专案组对单知伟依法刑拘;2015年12月4日,市检察院对单知伟批准逮捕。2018年3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单知伟无期徒刑。单知伟上诉至省高院二审,省高院以部分犯罪事实不清为由发回重审。目前,平顶山中院新的合议庭已经组成,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由于该案刑事部分尚未终结,大量待处置涉案资产(包括栾川十里画廊项目)属于不动产,依据相关法律规定需等到判决生效后才能启动涉案资产处置程序。为使涉案资产处置依法高效、有序推进,工作组目前正积极做好各类涉案资产处置前的准备工作,判决生效后将立即启动涉案资产的处置程序,确保各方利益得到最大维护。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