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682
信件名称: 给政府部门的求助信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1-27
信件内容: 我是住在实验中学家属院的一名普通市民,由于近期联盟路实验中学在施工过程中将家属院的两条下水管道挖断,导致化粪池内污水流向家属院居民的卫生间厨房,居民家里臭不可闻,无法正常生活。此状况已持续数十天,我们与校方多次沟通没有结果,无奈只能请求政府部门出面,为我们讨回公道。我市现在正在争创文明城市,实验中学这种不积极、不文明的态度对于城市形象、创城评比十分不利,希望政府能够尽快出面,为我们解决正常的生活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9-11-28
回复内容: 光明路街道迎宾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经调查该网民反映问题属实,据了解,一中家属院地下排污管道是经实验中学校区内排向联盟路主管网,现在实验中学正在进行整体重建工程,挖断的排污管道施工方也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保证了家属院的日常污水排放正常,并未出现堵塞。其中,只有该院一家住户的排水不畅,经过现场勘察,不是施工造成的。不过该工地负责人及校方有关负责人已自行出资为该住户进行了管道疏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