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006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什么时候能开工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3-11
信件内容: 旧城改造项目f 地块,华盛国际项目何时能开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3-31
回复内容: 中兴路街道就网民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因疫情影响,该项目在春节后停工停产。在相对缓解后开发公司积极准备相关应对疫情措施,经区住建局及办事处批准,该项目已于3月15日恢复施工。 1、工程方面:在区住建局指导及办事处协调下,应对疫情及除尘抑尘环保措施得当。工地大门协调城管局设置到位,施工临建、冲洗车辆、喷淋等抑尘设备安装到位。深基坑边坡支护桩已完成120根,土方完成约1万方。目前在进行剩余支护桩的钻孔,北半部支护桩的冠梁施工及临建施工。 2、手续方面:紧紧围绕市里重点工程建设模拟审批措施,问题楼盘化解方案,在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已办理完成发改委备案、市重点项目、模拟审批、环评批复、地震设防。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规委会审批,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业务会审批等手续;目前项目土地已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正在进行建设用地规划证的办理。 综上所述,该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及手续办理,望网民朋友继续关注本项目动态,支持本项目建设。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