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6181
信件名称: 小区内养鸡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3-18
信件内容: 农机街45号陶然新居物业,不尽物业职责,小区内脏乱差,绿化带里好多垃圾,朔料袋,卫生情况实在很差,一号楼南侧院里养了好几只鸡,成天叫,影响正常休息,并且此处天天有人在此烧水(点火),多次跟物业沟通不管,物业电话87820177,每次反应情况物业都说让我们自己另找物业,他们不挣钱,单元门口,地下室基本没人管,成堆的垃圾,容易引起火灾。请政府帮忙改善一下居住环境,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3-23
回复内容: 您反应的问题属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本网站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请到当地有关部门反应。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