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099
信件名称: 投诉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5-03
信件内容: 新华区西市场百合金山物业,以修金山路和乐武路为由,封堵金山东路和北路,实行全封闭式,完成业主出行不便,目的变相逼迫业主够买小区内停车位,业主不断接到推销车位营销人员电话,同时造成商铺无法经营! 重点:公告称4月10号开始修路,4月9号开始封路至今,丝毫没有动工迹象。望政府及时解决。 全面复工复产情况下,物业黑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5-08
回复内容: 经西市场街道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经调查:百合置地有限公司在2020年4月3日已张贴有关道路整改通知,通知内容概要“受市政配套自来水、天然气、电力施工影响,百合金山一期东侧金山路、北侧乐武路路面破损严重,给百合金山及周边广大业主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工程整改施工完成后,该两条道路即移交至市相关职能部门,道路管辖权交由市相关职能部门统一管理”。目前还有些车辆未能及时移走,影响了道路整改的施工进度。下一步百合置地有限公司对未移走车辆进行通知挪移,抢赶施工进度,确保按原计划完成道路整改施工并恢复正常通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