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194
信件名称: 新华区十里画廊进度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5-09
信件内容: 根据上次政府留言板公布的施工计划,6号楼,7号楼于6月初完成外墙漆,现在是5月9日日,工地的工人数量一天天减少,进度十分缓慢,请问是什么原因,这样下去怎么能能否按时完工。门窗和电梯材料怎么还没有进入工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5-15
回复内容: 平顶山市西城国际·十里画廊项目,原由平顶山市十里画廊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14月12月2日,因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犯罪,被平顶山市公安局立案侦查。项目相关资产被依法认定为涉案资产,目前仍处于查封、冻结状态,公司所涉刑事案件尚未终结。 处理情况,依据《河南省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操作流程》等相关法律规定,为了实现“最大限度地挽回群众损失、最大限度地维护社会稳定”的目标,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工作组经广泛征求非法集资参与人、购房业主意见,形成项目续建方案。工作组已委托平顶山市兴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业主方,依法在查封状态下开展剩余工程的续建工作。 据施工单位报送的施工计划,6#、7#楼计划于2020年6月初完成外墙漆,8月初完成门窗安装,9月中旬完成交房。截至目前,6#楼基本完成外墙漆,7#楼正在进行中。由于该项目属于烂尾工程,停工时间较长,为确保工程质量,主体结构、裸露钢筋等都需要质量鉴定,并采取相应的技术处理,可能会影响工期。工作组在十里画廊工地设有办公地点,全力服务施工单位续建,优化施工环境,并做好广大购房群众解难答疑等服务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9688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