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647
信件名称: 十里画廊进度拖延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5-30
信件内容: 新华区十里画廊问题停工5年,能够在今年化解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工作组的努力。我想反应的是河南九建的施工缓慢问题,一,7号楼根据公开计划6月初粉刷完毕,时间已经到了,连外粉的第一步准备都没完成。二,6号楼安装窗户,一天就几个工人。三,3、4、5号楼已停工一个月之久,楼上的绿色纱网全部破损,说是要设计施工方案,几个月都没设计出来。我估计现场工人不到20个,而且九点上班,5点工人就全部离场,哪里有这样施工的道理?反观九建自己的高庄项目每天进度飞快。请领导了解一下情况,督促九建的进度,监管资金的流向,既然十里画廊已经开始招标就不要放任九建磨洋工了!照这个进度下去后年也交不了工,业主们真的等不下去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6-02
回复内容: 关于“十里画廊进度”问题,已在2020年5月9日回复,链接为:http://www.xinhuaqu.gov.cn/contents/11405/17194.html 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339688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