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965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业主怎么办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6-20
信件内容: 请问, 旧城改造f1地块 华盛国际项目 开发商更换,我们业主的合同承诺无人问津 工期进度也遥遥无期 现在连售楼部都找不到 我们业主的钱该如何追回? 请政府彻查彻查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6-24
回复内容: F1地块(华盛国际)项目情况说明: F1地块(华盛国际)项目自2011年新华区启动矿工路优越路区域(F地块)开发改造以来,开发公司便组织人员投入到该地块项目拆迁、筹建工作中。前后经过9年时间,在政府积极引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因各种原因,最终由新华区十届政府27次常务会议明确:该项目开发公司由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变更为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已取得华盛国际项目土地的宗地所有权,将以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开发、销售等工作,后期会和有关个人及单位签订补充协议或更改合同。 该项目各方面进展情况:1、工程方面:施工临建、冲洗车辆、喷淋等抑尘设备安装到位。深基坑边坡支护桩已完成,土方完成约1万方,冠梁施工已完成,展示中心已完工。 2、手续方面:已办理完成发改委备案、市重点项目、模拟审批、环评批复、地震设防。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规委会审批,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业务会审批等手续;目前项目土地已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证,正在进行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3、项目新的展示中心,已在项目所在地(中兴路与矿工路口东50米路南)建成,近期将投入使用,展示中心开放后,会建立项目公众号平台,定期向社会发布项目进展信息,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工作。 目前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及手续办理,望网民朋友继续关注本项目动态,支持本项目建设。并会积极配合各管理、执法部门,合规经营、依法办事,并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指导!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