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187
信件名称: 请解决百姓困难
信件分类: 其他 提交时间: 2020-07-08
信件内容: 新华区建设街社区(三矿家属院)被垃圾包围了十多天了,蚊蝇乱飞,臭气熏天。如今正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如此现象,怎么能成为文明城市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好日子不仅仅是吃饱穿暖,更要有好的生活环境。而今,小区人们出门看见的是垃圾山、臭水:小康路上我们都要一个都不能少的呀! 望领导能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7-14
回复内容: 经调查该网民反映问题属实。该反映问题之前居民反映到社区,建设街社区第一时间与小区居民、辖区单位联系协调,因物业公司收费难,每户15元标准居民拒交费,无奈物业公司自行退出。该物业公司系三矿联系协调进驻,三矿后勤正在积极协调物业与垃圾的清理工作,社区将跟进协调督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