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40
信件名称: 中弘佳苑业主怎么办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08-07
信件内容: 五矿新新街中弘佳苑存在问题: 1.住宅环境各种脏乱差(包括楼道、院内) 2.开发商把持水电 3.配套设施不完善存在安全隐患 4.不解决房产证问题 5.天然气用不上 多次找办事处、区政府 沟通,没有结果 住的很是窝火 希望领导重视百姓的衣食住行,尽快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8-17
回复内容: 经新新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调查协调:1、将进一步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2、该项目手续不全,目前用电为五矿,水为矿务局供水总厂对接,无法与市政供水,供电;3、协调物业公司逐步完善;4、该项目是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手续不完善,无法办理房产证;5、天然气问题,街道下一步将与新兴物业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督促物业公司做好统计工作,争取年底前安装到位。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