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877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不退房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8-24
信件内容: 领到们好,我与2017年购买,旧城改造项目F1( 华盛国际),商铺一间。 当时宣传的非常好,东拼西凑交了十七万。三年了,却是个坑…… 我要退房款,找不到开发商,找不到售楼部,找房管局,结果也是不了了之…… 恳请政府帮我。在此跪拜你们了,救救我们!!!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9-11
回复内容: 经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前往华盛国际并找到负责人,详细的了解了此地块的进展情况及网民所反映问题。为有效解决网民在华盛国际项目预订房屋的相关问题,使网民利益最大化。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到,F1地块华盛国际公司已分批次联系认购客户,约见处理前期合同问题,办事处工作人员并让F1地块负责人拿出相关问题解决方案并作出如下归类说明。 (1)退房户 根据合同约定认购人若在约定交房前提出退款的,认购人需要填写退房协议,并根据合同第五条第⑶条认购人向出卖人支付购房全款的15%作为违约金,出卖人在扣除违约金后,在90个工作日内将购房款转至认购人账户; 根据合同约定出卖人逾期交房,逾期超过60个工作日的,协议自行解除。认购人需要填写退房协议,出卖人按认购人累计已付款的3%支付违约金,并确定了具体退款日期及退款比例。 (2)返租户 未交全款的客户,返租金额可以冲抵房款,即日起可以办理收据,更换合同;已交全款的客户,根据合同约定,返租到期的,F1华盛国际公司安排资金,确定付款日期及返还租金比例。 (3)合同到期且不愿意退房的客户,可签订补充协议,如返租3年到期的,F1华盛国际公司按每年支付已交房款的6%保障客户利益,如返租不到期的根据合同约定F1华盛国际公司将继续支付返租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