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975
信件名称: 这种错误不应该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9-01
信件内容: 新华区教育体育局内设17个职能股室,分别为:办公室、人股、计财股、教育管理股、体育股、监察法规股、电教馆、安全信访股、基建股、退管办、教育服务股、装备中心、群团办、社会力量办学办公室、基金会、资助中心、机关党总支。编制人数总计为 81 人,其中:行政编制4人,事业编制77人,在职人员36人,离退休人员27人。 第二个股室名称应为:人事股。这种错误实在不应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9-02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我们的网站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反映的区教体局股室名称错误。经核实,由于工作人员审核时粗心大意所造成,现已在网站发布更正。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