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313
信件名称: 是否招聘2021届毕业生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9-23
信件内容: 今天看到9.23日公布的招聘信息,有两个疑问 1.2021届(明年6月毕业)的硕士是否在招聘范围内 2.招聘的信息中说去指定网站报名,但是指定网站是哪个?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09-24
回复内容: 根据你的联系地址为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家庄市也有新华区政府。本网站为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网站,9.23日公布的招聘信息为“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inhuaqu.gov.cn/)为本次招聘工作指定信息发布网站,请核实好信息在做报名决定,政策咨询电话:0375—7071095。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