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865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项目法人多次变更,购房合同不给变更。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11-05
信件内容: 我们于2017年3月与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购买华盛国际项目商品房。后来华盛国际项目多次更改法人。先是变为瑞创,现在是海贝欧。我们与海贝欧联系了更换合同事宜。他们答复,需要瑞创的人领着我们一起办理。我们一行几个人前几天来到平顶山。但是瑞创不承认我们的合同,说是需要找华丰园。他们原来在一个楼办公。可是华丰园的人找不到。据说好长时间没有人来了。按说法人变更,权利和义务同时变更转移。瑞创,海贝欧应该承认我们的购房合同。合同更换不了,华丰园的人也找不到。我们都很着急,不知如何是好?麻烦区长帮助我们解决一下。我们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谢谢区长了。请您过问一下此事吧。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1-12
回复内容: 据中兴路街道办事处派专人前往华盛国际调查了解情况,华盛国际给出回复如下: 一、“与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合同购买华盛国际项目商品房”问题。 经华盛国际查询,该购房户为天津创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理财担保客户。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牛国豪,为原天津创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该购房户签订华盛国际项目购房合同系两公司之间理财集资业务的抵账关系,是华丰园公司为减轻法人牛国豪量刑的做法,华丰园公司并未实际参与华盛国际项目的运作,而牛国豪已因涉嫌犯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于2016年10月18日被刑事拘留,同年11月24日被逮捕,现已判刑。华丰园公司已无力履行该购房合同,而天津创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天津当地有投资未收回款项,该购房户应返回当地追讨理财投资款项。 二、华盛国际项目法人多次变更、购房合同不给变更问题。 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关。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及平顶山市海贝欧置业有限公司无责任及义务履行该购房户与平顶山华丰园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