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018
信件名称: 新华区审批局档案管理违规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1-18
信件内容: 百灵传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现在做新华区审批局档案整理工作,该公司无资质,竟然可以参与政府档案整理工作,该公司老板黄长凯,电话15910703596,与审批局一领导是亲戚关系,具体是哪个领导不知道,黄长凯叫该领导为姐夫,今年9月份黄长凯在他姐夫那突然得知有档案整理的工作,该工作再他得知之前,已有其他公司沟通好基本已经定下,就因为黄长凯的姐夫职位比较高,他从中插手,所以该项目由黄长凯接手,可以从该公司BOSS直聘上面查看招档案整理的人,该公司并无资质,属于IT行业外包公司,该公司还给新华区做过一个踏勘系统。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0-11-19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本网站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请到当地有关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