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96
信件名称: 关于三供一业改造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12-01
信件内容: 家里有一套新华区曙光街55号院1号楼老房子(紧邻第二人民医院家属院东,临路)此楼于1984年属单位分配房,是当时市里军转干分配楼房,时间久,楼上入住人员杂,年龄大。这栋楼去年在三供一业改造中粉刷了外墙,但是楼内楼道等未曾改造。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入住一楼的大部分住户下水道堵塞,尤其中间中户因每个楼洞的窨井在院里,造成窨井粪便外泄,不能入住。经多次自费修理无果。想咨询:三供一业是否包括这些改造项目,是否能解决住户基本生活问题。因为这样的改造不是一家一户所能办到的。以我对市里《三供一业》的了解应该是:水电暖,物业下水道等多项改造,就是改良入住环境等。以市里很多老小区为例,都改造的不错,这个小问题希望领导重视,为我们新华区住户做好保障。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1-05
回复内容: 经曙光街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了解到,55号院1号楼不是三供一业的改造范围。也不在三供一业改造范围之内。此次55号院老旧小区改造现已结束。55号院1号楼未列入此次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内。社区今后将择机将55号院1号楼纳入改造计划。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