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776
信件名称: 关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湛河北路街道办事处李艳红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1
信件内容: 同志你好,关于新华区湛河北路街道办事处李艳红在金融机构贷款严重逾期的事情。李艳红本人目前拒绝沟通,恶意逃避,没有按照合同去履行相关义务,已经严重逾期,征信上已显示不良记录,国家公务人员代表国家政府形象,当事人出现这种情况,一直逃避,不出面解决,严重损害国家金融秩序,有损政府形象,而且当事人作为一个基层干部,自己没有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有何颜面向居民积极宣导,望上级领导与其沟通,让当事人积极解决问题,不要逃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1-13
回复内容: 据湛北路街道调查,情况如下:李艳红,女,系我单位正式职工(工人身份),于1986年11月参加工作,2019年11月正式退休,该名同志在职期间,我单位未向其出具任何担保,此次金融机构贷款严重逾期一事,属该名同志个人行为,我单位作为当事人原单位,将会积极与其沟通,通知其履行金融贷款相关义务。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