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294
信件名称: 2021年春节从驻马店上蔡县过年,到底是什么疫情防控要求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2-01
信件内容: 本人家住新华区九矿香苑小区,2021年2月1日咨询社区工作人员时被告知,回家前需要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回去,到平顶山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7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14天后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查阅2021年1月25日平顶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部{2021}9号文,对于低风险地区且非重点人群并无此项要求,国家卫健委也对返乡人员范围做了解释,2021年1月31日国家卫健委有明确指出“六不准”,请问社区这种情况算不算层层加码,省内低风险人员回平到底该如何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2-02
回复内容: 请联系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0375-8888776、618922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