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758
信件名称: 关于《据理力争》的询问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3-13
信件内容: 你好,我前两天咨询过理发店不给退钱的事情(咨询的标题为《据理力争》),提交结束后有一个查询编号,可是我在新华区人民政府这个网站内并有没看到可以 查询记录 的入口,很抱歉我无法看到你们给我的回复,我的邮箱也没有收到类似的通知。 如果可以的话,请百忙之中给我回复一封邮件(因为我确实找不到 我要查询 的入口在哪里)告诉我应该以怎样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真的很感谢,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3-14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地为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请到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进行反映,网址:http://www.pdsxcq.gov.cn/ 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门户网站,网民留言如选择公开请在“政务互动”——“区长信箱”栏目查看,如选择不公开请在“政务互动”——“信件查询”栏目使用查询码进行查询回复情况。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