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006
信件名称: 关于老旧小区违规建筑及消防通道占用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4-06
信件内容: 想知道政府对于新程街这边社区的违规建筑是什么解决方法,从创文开始就宣传拆除违规建筑,一直没看到实际行动,声音大没行动,很多一楼的住户都将自己窗户前的地方圈起来供自己使用,当成“小仓库“,占用公共资源,在院里画的公共车位上种树放自己的东西,以及楼顶自己再上面再搭一层小屋,非常影响居民和谐,以及本人之前提到的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本人认为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虽然得到政府的回复,但是没看到实质性的行动,本人很质疑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以上问题还望政府作出回复与解答。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4-19
回复内容: 经光明路街道工作人员调查,该网民反映问题基本属实,社区已将有关情况给办事处城管办进行了汇报,办事处城管办也及时将有关问题情况给区规划局作汇报和沟通,目前该问题正在积极协调处理中,办事处将继续督促跟进,并及时报送最新协调处理结果。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