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2747
信件名称: 亿嘉控股非法集资是否判决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5-28
信件内容: 郑州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西湖上城,系亿嘉控股投资的一个 项目,我们这些14年左右交的房款,什么时候能退回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6-15
回复内容: 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工作组关于区长信箱留言亿嘉控股非法集资是否判决问题的回复: 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资已刑事立案,该案件尚未终审判决,涉案资产郑州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西湖上城需等待案件判决生效后依法处置。 目前,新华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工作组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案件主犯一审已开庭,工作组积极与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专案组紧密结合,对涉案资产进行梳理及性质认定,逐一研判每宗涉案资产,为依法处置奠定基础,最大限度保护集资人利益;二是积极与涉案资产所在地政府结合,邀请其参与旁听案件庭审,了解案情,配合处置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协调处置资产,积极推进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西湖上城开工续建,尽最大限度把资产依法处置好,维护债权人和集资参与人利益。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