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4821
信件名称: 中兴路开源路电动车停放问题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7-26
信件内容: 请问,中兴路和开源路的嗲弄车停放位置有人收费看管是政府部门安排的吗?临时买个东西两三分钟的事在人家店铺门口停放都要收费?路上城管划分的电动车专用停车位停上去也要收费?这些收费的人是正规的还是自己乱收费?这种现象合理吗?自己划一片地就能收费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8-18
回复内容: 经新华区城市管理局静态交通大队工作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网民所反映的停车场是新华区为治理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而设立的临时公共占道停车场。停车场内设有停车场标示牌、停车服务收费公示牌;看管人员佩戴上岗证,并按照物价部门的规定正常收取停车服务费,停车服务费采用计次收费的方式收取。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