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209
信件名称: 严重影响春华国际茗都19#居民生活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8-10
信件内容: 近日来,因疫情将位于19号楼下西侧出口堵住,西侧出口主干路为春晖路,让两栋楼的业主非要从20号楼前绕一圈,才能走到主干路上,且通往主干路上的唯一消防通道停放多辆车,若因疫情堵住,我们应响应国家号召,可春光物业为在19号楼下西侧出口处建设门面房才将出口长期堵住,为了开发商的盈利损害业主的便利,使我们的日常生活很是不便。另多日来,附近工地施工日夜不停,投诉无门,给的反馈就是该工地有夜间施工证,夜间施工证的规范为居民区夜间分贝不得超过40分贝,该工地的施工导致居民晚上不能正常休息,上班无精打采,午休也不得消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09-02
回复内容: 经西高皇街道有关负责人员调查,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及部署安排,暂时关闭春华国际铭都19号楼春晖路出入口,减少人员流动严控外来人员进入,集中社区、物业及下沉人员力量加强防控。 20号楼前大部分停放车辆是区机关公务车辆,前期已有业主反映此问题,经走访了解后我街道第一时间与机关事务管理局沟通,希望机关事务局加大管理,通知机关居委严格按照划线停车,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同时也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完善地下停车场设施,为公务用车提供规范停车服务。 该施工工地为龙凤佳苑,目前施工为地基建设,办理有夜间施工许可证。为降低夜间施工噪音,我街道执法中队要求施工方对其施工作业进行降噪措施。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可向社区反映情况或拨打联系电话:218266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