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7176
信件名称: 百合金山暖气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10-28
信件内容: 针对平顶山新华区百合金山小区2021年暖气投诉问题如下: 首先物业不给力.解决问题的效率差.对待暖气问题像踢皮球一样.2020年的暖气是转供.多收取好几天的费用而且温度不达标.住户多次和物业、转供供暖人员商量置之不理.住户无奈熬过了2020的冬天,期待着2021的冬天可以用到实实在在的暖气.配得上我们所出的暖气费. 可是.2021年来了.暖气的好消息却没有来.先是收到通知说2021年不供暖.后来又说供暖.后来又说管道不合格平顶山暖气公司不供暖.后来住户找物业.物业推脱开发商.找开发商他说没有钱改造(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履行了我们的义务但是现在我们没有享受到权力).后来又说没有收到平顶山暖气公司的改造通知.住户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也是开始打市长热线.但是感觉用处也不大.物业和开发商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住户去年花的大价钱按的暖气片.想着冬天的好日子就来了.没想到竹篮打水一场空冬天的冷没有寒掉我们住户的心.没想到暖气问题的解决寒了我们住户的心.10月27日住户无奈去路上堵路.实在没有办法.而他们只是希望暖气问题可以得到重视.可以得到解决.不希望钱白花和暖气片白安.所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一问题.帮助我们百合金山的住户解决暖气的问题.让我们在冬天不在寒冷,这样我们住户不仅能感受到暖气的温暖,更能体现出政府领导对我们关怀的温暖.万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1-11-19
回复内容: 关于一期暖气事宜,经西市场街道与开发公司对接,沟通该问题,改造后由平顶山热力集团公司统一查验、验收,然后进行供暖(直供)。预计十一月份整改好,开发商表示今年正常供暖,供暖具体时间待热力公司通知。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