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8942
信件名称: 恒大悦珑湾一期复工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1-08
信件内容: 恒大悦珑湾项目作为新华区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现已陷入停工状态。从新华区前期反馈的信息显示目前已成立专班与资金监管账户。作为一名恒大业主,现有几个问题需要新华区政府专班解答:1、恒大悦珑湾一期资金监管账户现有多少资金,是否能够用于后期工程建设?2、中建五局已停工退场,下一步是否有建筑商进场?3、关于二期建设是否动用一期费用问题?4、专班问题解决进展如何?取得了哪些成效?请新华区人民政府逐条解答,谢谢 !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1-13
回复内容: 经了解,恒大悦珑湾监管资金已转政府平台公司,由工作组进行监管,现已与中建五局达成复工方案,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春节来临,春节过后马上复工。恒大悦珑湾二期由中铁十五局建设,二期建设并未动用一期资金。目前,专班已与商管局协商,全款业主正在网签备案,复工方案已与中建五局协商好。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