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267
信件名称: 薪资索要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3-12
信件内容: 我在那之前应聘过,后来入职了,面试时和签入职协议时没有人说过有试用期,后来入职几天被辞退,说有试用期,我找那的当时一个管事男的说把这几天工资结一下,他说老板不给,我管他要入职协议他说找老板,没在他这,我家里人给他打电话说合同按法都是一式两份,他说丢了,我问过之前在那干的也说面试和签协议是没人说试用期,因为那个男的现在推脱,之前把事都推给老板了,加到老板联系方式他不承认他是老板,这个问题到现在没人出面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3-14
回复内容: 您反映的问题属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本网站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请到当地有关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