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2395
信件名称: 小区物业-七矿路小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4-01
信件内容: 小区物业存在乱收费现象,私自改建,未争取住户意见,并没有对小区做出什么实质性的改变,怀疑有关系搞来的物业管理,所以投诉一下,希望可以查一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4-12
回复内容: 经西市场街道调查,该小区的物业是在2021年3月28日由业委会牵头,开的业主大会选出来的物业公司(君创物业公司)4月1日正式入驻七矿小区。物业费是按照矿务局最低标准收取的费用,高层是每平0.72元,底层是每平0.35元。在物业进驻小区后,将小区内地面重新硬化,后新增了小区绿化服务,在原有的基础上种植了花草树木,部分面积重新改善,使得小区环境变的更好一些。因居民对于停放非机动车辆和充电上的困难,为居民考虑情况下,物业公司在该院内建造了车子棚供居民使用,同时在小区内增加了车位提供使用。下一步社区将督促物业进一步的改善小区内的环境,定期清扫的员工督促及时清理,还居民一个优良的环境。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