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820
信件名称: 我是新华区长青路天盛世附近居民 长青路新建路交叉口东侧 有附近商家 东方妈妈 0+0烘焙工厂等商家 竟然在城市道路上私自安装车位锁 侵占公共资源 损害城市环境形象 有路人经此也不安全 请有关部门予以重视解决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4-23
信件内容: 我是新华区长青路天盛世附近居民 长青路新建路交叉口东侧 有附近商家 东方妈妈 0+0烘焙工厂等商家 竟然在城市道路上私自安装车位锁 侵占公共资源 损害城市环境形象 有路人经此也不安全 请有关部门予以重视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4-23
回复内容: 接到该件后,我区安排区城管执法局到场调查,经调查天盛世附近的地锁为附近商户私自安装。按照工作程序,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于2月1号上午向安装地锁的商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2018年2月1日下午,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将此处地锁全部拆除。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