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822
信件名称: 反馈我市新华区树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经营中的乱象,许诺只要报名缴费,可以不用考试,可以拿证,严重破坏了教育的公平性,并且这样的企业存在了很长时间,请新华区教体委予以查实, 投诉企业名称:平顶山市树人教育信息咨询公司,住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西20米路北北,法人:祝云峰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04-23
信件内容: 反馈我市新华区树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经营中的乱象,许诺只要报名缴费,可以不用考试,可以拿证,严重破坏了教育的公平性,并且这样的企业存在了很长时间,请新华区教体委予以查实, 投诉企业名称:平顶山市树人教育信息咨询公司,住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西20米路北北,法人:祝云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4-23
回复内容: 接到该件后,我区安排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树人教育未有不正当经营和扰乱教育公平行为,网民提到的只要报名缴费,可以不用考试就拿证,这是不存在的。但是学生可以有多次补考机会,不影响最终毕业拿证,是按照学校考试政策执行的。树人教育也可能在招生过程中存在一些没有向学生解释清楚的情况,导致考生在某些方面对他们的工作产生了误解。现区教体局已责令树人教育向所有考生进一步沟通解释,消除误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