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734
信件名称: 东方今典项目停工2个月,开发商一再拖延复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30
信件内容: 本人是东方今典业主,遇2022年3月末购买东方今典房子,该项目3号楼干干停停施工缓慢,在7月初被挂欠薪停工横幅,正式全面停工,首次询问复工时间,得到回应是7月15号,但并未复工,项目销售顾问大量离职,再次询问说七月底会复工,七月底横幅摘除,项目回应说钱已到位,所以横幅才会拿掉,单并未开工,我们就继续等待,八月上旬,横幅又被挂上,据了解,钱并没有给到工人,第一次摘掉也是受项目欺骗,但是并未拿到钱,所以又把横幅挂上,再次询问得到回应说八月15号,我们业主并成立业主群,八月15号仍未开工,又推到8月底,现在又推到9月15号,他们售楼部说是承建单位与项目单位的纠纷,承建单位追究项目单位拖欠工资的责任,项目单位追究承建单位误工责任,但是一直不开工的后果需要我们业主承担,我们整天心惊胆战,害怕烂尾,在这里我请求政府给我们一个公道!!!我们不想成为别人的牺牲品,我要求无条件退房退款,我会继续经过其他途径讨回公道,直至无条件退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9-26
回复内容: 经焦店镇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东方今典一期位于新华区新兴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已开工3#、5#、6#、7#、15#共五栋楼,目前3#楼主体施工至17层、5#楼主体施工至18层、6#楼主体施工至18层、7#楼主体施工至14层、15#楼主体施工至15层,周边车库部分完成封顶,五栋楼主体即将封顶。由平顶山今典置地有限开发公司(简称今典置地公司)开发建设。今典置地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是其公司合作单位,也是施工单位。今年5月份以来,由于受疫情、“三夏”麦收及资金影响,工程进展缓慢。因与原施工企业合同纠纷,现正在清场核算。目前,工程款拨付到位,并与新入驻施工企业谈妥,近期将全面复工。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