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239
信件名称: 新华区教育局地址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9-2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新华区教育局的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编及电话号码,麻烦您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22-09-26
回复内容: 您需要查询的信息已在政务公开栏目中公开,(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概况 > 政府机构 > 区政府各部门 >区教育体育局 http://www.xinhuaqu.gov.cn/contents/32784/335295.html)。 单位名称:平顶山市新华区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启蒙路15号院 邮编:467000 电话:0375-494551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