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594
信件名称: 关于春花国际业主停车问题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08-01
信件内容: 你好,区长!我是新华区春华国际小区的一名业主,我们小区2013年陆续建房,小区的裙楼部分为商业门面,在小区的一期和二期之间有一段双向四车道的公路,公路两边正好是这些商业门面,而且西高皇办事处与新华区服务大厅也设在此路段两边。但是这段公路目前的情况是:那些到这里上班的及办理业务的和消费者没有停车位,并且很多业主也是把车停在这段公路上。虽然没有妨碍任何交通通行,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当地的交巡警经常来贴罚单。在我们小区业主群里有很多和我一样质疑,在这样一条集办公、办理业务及居民众多的路上,难道不应该规划停车位吗?? 恳求政府相关部门依据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到实地看看,希望政府满足我们这个合理的期望!! 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8-14
回复内容: 规划地面停车位是市公安交警部门负责,请到该部门反映。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