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736
信件名称: 新华区旧城改造项目F1地块建设进度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18-08-08
信件内容: 本人是华盛国际项目的业主,自2017年7月与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负一层商铺买卖合同后,在一年之内未见此项目拆除地上建筑,也未见开始施工。五月份以来,网上又曝光此项目以“售后返租”形式违规销售,让人忧心忡忡。同时,2018年6月27日在网上查询到该公司的法人更换,由熊海秀更换为周新有,本人和众多业主一样担心此工程烂尾,或者法人跑路,请求给予公开此工程进度,以及施工可能存在的总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8-16
回复内容: 经了解,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以下说明: 一﹑关于拆迁情况:华盛国际项目自立项以来,我公司便组织人员积极配合新华区F1地块项目拆迁指挥部投入到工程的拆迁工作中。自2013年初至今,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基本接近尾声,F1地块总拆迁面积(不含新华书店12912.9)14386.95平方米(含69户住户,8家产权单位)。 已拆迁情况:1、已拆迁住户33户,共1810.62平方米。2、已拆迁单位6家,共5234.90平方米。3、公厕100平方米。合计:7145.5平方米。 未拆迁情况:1、冶金公司约2619.65平方米,36户(已签20户)3946.8平方米。3、电影公司675平方米。合计:7241.45平方米。 F1地块施工现场所有喷淋系统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滤网也全部覆盖完毕,重点防治扬尘问题。院内三棵大树也已配合园林处工作人员砍伐完毕。 二﹑关于拆迁情况公示:F1地块项目拆迁进度每周定时向市城改办、市联席办、市问题楼盘处理办公室进行汇报。 三﹑关于法人变更问题:原法人代表熊海秀因回云南老家生活长期不在平顶山,涉及本人到场签字,办理相关公司手续造成极大不便,所以法人代表予以更换,方便公司各项手续向前推进。 四﹑关于和李某签署合同问题:项目自开始以来,得到很多群众关注,有个别客户为在项目开始销售后可选择好的房源,签署了《房源预约保留协议》,仅做统计客户使用。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