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791
信件名称: 解决新建路拥堵,治本之道要尽快拆除骑在路上的这堵墙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8-12
信件内容: 新华区办事处家属院建时规划建一栋楼,却建成了两栋,造成今日新建路狭窄变形,天天拥堵。更不能容忍的是,建好后围墙四周老旧房不拆,横骑在路上似的!双赢之道是拆墙建成停车位,改善本院停车难,又可防止狭窄新建路上停双排车,造成拥堵。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8-31
回复内容: 据曙光街街道反应,新建路路窄且拐弯,南侧临街建筑多属历史遗留问题,有法院家属院围墙,矿办家属院围墙,和七矿家属院的配套用房,前期长青路市政改造工程中,曾有新建路改造的提议。近期,曙光街街道和区住建局、区规划局沟通此事,并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将此路段早日改造,还路于民。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