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816
信件名称: 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待遇差环境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9-02
信件内容: 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属于商务局公办幼儿园,可是商务局常年不管不问,新华区教体局也是同样。老师的工资需要园里自己发,可是园里总是没有钱,老师工资非常的低,作为公立幼儿园为什么会存在这些问题,为什么不是财政拨款。 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建园时间久远,因为没有上级单位的拨款,幼儿园年久失修,环境非常差,到处都是破烂不堪。环境差给招生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招生不好,老师待遇就非常的低,比市里其他公立幼儿园工资少了一半。作为一个公益性幼儿园,商务局不管,教体局不管,教育局也不管。那肯定市领导关闭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这样能给老师一条更好的出路。强烈要求把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改为全供单位!!!!!!发挥出真正的公益性幼儿园的作用!!!!!!!!所有上级单位都不作为,把问题都留给幼儿园。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09-18
回复内容: 经查询,新华区七彩虹幼儿园归市商务局管理,请到该部门反映问题。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