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701
信件名称: 华盛国际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如何?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8-11-22
信件内容: 华盛国际工程列为平顶山重点工程,快2年了,迟迟没有进展。防止空气污染,可以采取一些防尘措施。不能总是停产。总下封土令。工程何日才能竣工?希望有一些可行措施。保证工程顺利开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11-30
回复内容: 经了解,河南瑞创置业有限公司就网友反映的F1(华盛国际)项目工程进度缓慢问题,特作出如下情况说明: 华盛国际项目自立项以来,该公司便组织人员积极配合新华区F1地块项目拆迁指挥部投入到工程的拆迁工作中。 自2013年初至今,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基本接近尾声,F1地块总拆迁面积约14386.95平方米(含69户住户,8家产权单位)。已拆迁情况:1、已拆迁住户33户,共1810.62平方米。2、已拆迁单位6家,共5234.90平方米。3、公厕100平方米。合计:7145.5平方米。未拆迁情况:1、冶金公司约2619.65平方米,2、36户3946.8平方米。3、电影公司675平方米。合计:7241.45平方米。 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在2017年5月通过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会后,期间根据专家意见,修规做出多次调整,直至2018年7月修建性详细规划才通过规划局业务会议审查,施工图设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目前正在完成剩余的拆迁工作,施工现场所有抑尘喷淋设备系统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滤网也全部覆盖完毕,重点防治扬尘问题。院树木也已配合园林处工作人员砍伐完毕。土方开挖已具备施工条件。 F1地块项目拆迁及各项工作进度每周定时向区城改办、市联席办、市问题楼盘处理办公室进行汇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前期费用评估,土地评估,旧城改造认定等工作已完成。 项目自开始以来,得到很多群众关注,该公司将科学组织,开展拆迁,施工工作,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各各级主管部门,合规经营、并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指导!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