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互动>区长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870
信件名称: 新建路上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居民日常出行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18-12-06
信件内容: 新建路东段(新建路与长青路交叉口向西)路宽6米左右,原先附件居民在道路南侧电线杆下面停放车辆机动车。新建路双车道平常出行都十分拥堵,但是基本可以保持缓慢出行。前段时间,不知道那个部门在新建路上道路右侧规划机动车停车位。现在新建路已经变成单车到了,天天拥堵严重影响附件居民正常出行。强烈要求取消原有规划的停车位,在科学合理的情况下换路于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新华区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2018-12-14
回复内容: 经了解,关于居民反映新建路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具体情况:自今年七月份,附近居民反映新建路路面较窄,道路两侧同时停放车辆,影响居民出行,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长青社区接到通知后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协调,交警部门答复,因新建路不是主干道没有纳入交通编号,无法进行贴条处罚。长青社区把此情况上报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同新华区执法局联系,执法局积极配合,对新建路北侧进行了划线,共划了二十余个停车位。同时社区对新建路南侧所有车辆张贴警告提示,新建路南侧不准停放车辆,禁止占用119消防通道和120生命通道,因违法停放车辆所引起消防车、急救车无法通行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的一切后果,由违法停放车主依法承担。针对有些车主无视通知继续乱停放情况,因社区没有执法权利,该社区将加大宣传张贴通知,劝说车主车辆靠北侧停放,南侧不准停放车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