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市场监管局:优质高效办结市长热线转办案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新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尤其是在接转市长热线消费者投诉案件中,更是做到精细耐心,所有接转案件都能在第一时间迅速处置。

2019年12月31日,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市长热线转办案件,投诉人赵某净投诉平顶山市***商贸有限公司。该局工作人员随即通知双方当事人到中兴路市场监管所处理投诉。经过调查了解,投诉人赵某净于2019年12月23日在和平路平顶山市***商贸有限公司购买一条弹力裤,价值100元。12月24号,因穿着不舒服为由去找商家调换或退货,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吵闹并动手,报公安派出所出警处理打架纠纷。消费者赵某净认为自己消费受损,又拨打市长热线进行投诉,双方于12月31日下午来到我局中兴路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吕祎梅、柳宁检查了投诉人赵某净购买的裤子,未发现裤子有脱色、开线等明显质量问题,但不影响商家二次销售。该局工作人员从下午五点多一直到晚上八点多,进行了耐心的调解。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进行退货。同时,工作人员对赵某净“裤子有脱色、开线” 等不实投诉进行了批评,平顶山市***商贸有限公司当场退还投诉人赵某净购物款100元,消费投诉圆满调解。

新年的最后一天还这么忙,吕祎梅同志虽然不能亲自去接女儿,但她笑着说:“调解完最后一个投诉,为2019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值了。”(文字:新华区市场监管局 胡瑞霞 图片:郭兵 单位审核:罗旭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