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妇联召开镇办妇联工作年终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新华区妇联召开镇办妇联工作年终总结会。焦店镇、各办事处妇联主席及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镇办妇联主席2019年工作总结,并结合辖区特点探讨2020年工作建议、工作思路。区妇联主席肖寒对各镇办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通报了2019年妇联各股室工作排名,并就明年工作提出思路:一是突出改革。在新形势下的妇联工作要适应新常态,创新工作思路;二是突出宣传。抓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三是突出典型。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继续深入开展“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系列活动;四是突出维权。抓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维护,建设好妇女儿童家园和村(社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五是突出关爱。抓好妇女儿童生存和发展的环境;六是突出基础。抓好妇联系统自身建设,健全乡镇妇联执委会,把村(社区)妇女干部的作用发挥出来,成为组织发动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坚强力量。最后,肖主席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妇女群众谋福祉,推动全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新华区妇联 张举洋 审核领导:郑鑫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